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天走進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走進田野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秋風送爽,氣候宜人,正是一個外出遊玩的好時節。萬祿幼兒園組織小朋友開展了“秋天,讓我們走進田野”為主題的秋遊活動。讓孩子們走進大自然,親近大自然,充分感受秋天的多彩和豐收的喜悅。

  10月22日一大早,小朋友們早早地來到了集合地,興奮地和夥伴、老師分享出遊的喜悅。老師對孩子們進行了安全教育:用安全哥哥、環保弟弟、健康姐姐、開心妹妹擬人化地向小朋友講述了秋遊的注意事項。一路歡歌笑語,大家徒步行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海鹽中學南面的田野里。大家認識了稻穗、棉花、捲心菜、大白菜、玉米等農作物,還聽了農民伯伯關於農作物的生長介紹,了解了一些植物生長的知識。隨後,大家坐在暖暖的草地上,分享着自己帶來的食物,體驗着集體生活的樂趣。孩子們還自覺地整理了他們休息的場地,將垃圾扔入垃圾箱里,保持環境的整潔。分享活動結束后,小朋友又進行“找秋天”活動。觀察秋天的田野都有什麼有趣的變化,找一找美麗的秋天。小朋友們還在田野里抓蚱蜢、採集樹葉,觀察秋天的田野,欣賞秋天的多姿多彩。

  此次秋遊活動,孩子們體驗了樂趣,增長了見識,鍛煉了意志,增進了友情,學到了許多在幼兒園內學不到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秋天走進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走進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