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走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的冬寶寶走了。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她走過的地方,無不蘊藏着無限生機。春姑娘害羞的遮掩自己的容貌,那就讓我們來尋找她的足跡吧!

  春的足跡在山野上。那嫩綠的葉,不就是春姑娘身上的碧玉嗎?那五顏六色的小花兒,不就是春姑娘撒下的朵朵金花嗎?那長長的柳絲,不就是春姑娘的秀髮嗎?那……

  春的足跡在原野上。小草衝破地皮跳出來,睜着好奇的眼睛望着自己嚮往已久的世界。愛打扮的花兒請春姑娘為她化妝。喜歡綠色的大槐樹,請春姑娘為她梳理頭髮。真讓春姑娘忙壞了。

  春的足跡在河裡。小河解凍了。青蛙睡醒了,用自己的歌聲歡迎春姑娘。

  春的足跡在小樹林里。喜鵲在枝頭叫着,好像在呼喚自己的夥伴。布谷鳥和小燕子在空中嬉戲,不時叫幾聲“布穀”、“唧唧”……

  春的足跡還在這蒙蒙的細雨中。各種植物都貪婪的吮吸着這貴如油的甘露,不停的成長。

  ……

  啊,我懂了,春的足跡無處不在,這花、這草、這樹,無不顯出春的風采、春的神韻。

  在這如詩如畫的春色中,我彷彿變成了多姿多彩的春天中的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園丁的辛勤澆灌下,正快樂的成長,把祖國的春天裝點得更美麗。

  三年級:樂觀天空

您正在瀏覽: 冬天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