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走進了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走進了校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吶!“佳木秀而繁陰”,窗外樹的嫩芽已長成綠色,光束透過葉間的縫隙被打亂了,留下滿身斑斕。啊!不得不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又迎來了一個夏天。

  隨着時間的走動,從棉襖換成外套,再換成短袖,這告訴我們夏天來了。從六、七點的天亮,到四、五點的天亮,這也告訴我們,夏天來了。

  你看吶,這是清晨六點鐘,在我們的操場上就有在鍛煉身體的老師還有同學。他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有的結伴,有的獨自。隨着時間的推移,人越來越多,進行曲響起了,做早操了。

  早操之後就是早讀了,聽書聲琅琅,這真是最美妙的聲音,窗外的大樹和小鳥被清晨的陽光照耀,加上教室讀書的我們,一片生機勃勃之景。

  體育課上,太陽很大,卻絲毫擋不了我們的熱情,我們在跑道上奔跑,我們在操場上嬉戲,我們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

  啊!夏天帶給我們激情,奮發向上。啊!夏天已不知不覺中走進了校園。

您正在瀏覽: 夏天走進了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走進了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