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水中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魚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中魚 標籤:水中作文

  烈日慢慢乾涸的淚,永恆的紅色,帶不走青春的希冀。

  魚總是快樂的,至少它很會隱藏,水中的淚無聲無息。淚的透明,水中失去了它的晶瑩,悄悄地溶去。為自由象徵的魚,不應有淚,大自然為之隱藏。為青春代表的我們,就該有淚,得不到大自然的呵護?不該是這樣的!自由快樂,青春也快樂。

  烈日無情,摧殘着我們。聽,是蟬。它在抱怨,嗤——

  大自然也許給予了什麼。烈日是大自然的呵護,淚的蒸發無聲無息,帶走了辛酸的晶體,帶走了哀傷的溶質,也帶走了生活的溶劑。那潭障礙感情交通的積水也走了,留不下一條流淚的魚。

  晴朗的白天,總能看到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喜歡藍色,就象大自然一定要用藍色去裝飾最美好的天空;不喜歡白色,因為永遠是白色障礙了最美的藍色的天空。

  晴朗的夜晚,依舊是那漫天的星,孤存的月,底色是黑色。也喜歡黑色,能把無數的星包攬其中,越暗越亮;也不喜歡黑色,總把那純純的月,展現得最亮,而月卻總傷透我的心。

  孤傲的大自然,在沒有烈日的晚上,賜予了我們黑暗,多好,看不見無數的臉,看不見無數的淚。可惡的愛迪生髮明了電燈泡。那臉,那淚,不是無數,不想數。破壞情侶的電燈泡,也破壞了我與淚。可惡的一百伏特是那麼亮,照得我心都涼了。

  然而大自然還是眷戀我們的。停電,呵呵,帶淚的笑,總也會顫抖我的心。雨是大自然的淚,也恰恰是給予我們的又一眷顧,可以在雨中自由的淚,像水中哭泣的魚。夜深人靜下雨停電的一晚,我記下了一滴心淚,不帶有任何色彩,面對印有一排紅色的成績單。

  曾經幻想,曾經擁有,曾經固執的笑都已過去。帶着青春這最寶貴的資本,揮灑眼淚,重見明日的大自然,“塵世間的一切事情都應該一笑而過,而不用眼淚去洗刷。”

您正在瀏覽: 水中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