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田園,熱愛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田園,熱愛鄉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雖然是樸素的,但是那綠綠的稻田,那清清的河水,那憨憨的笑容,把鄉村融入了一種和諧、令人嚮往的境界。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你會看見小路旁五彩繽紛的花朵向你招手,迷人的香味撲面而來。走進深處,你還會看到稻田依傍着青山。一陣微風吹過,稻田裡的禾苗就會搖擺起她那柔弱的身軀,像是在跳舞。 

  一般的鄉村,他們的屋前或屋后,都會有一條小河。河旁還種着一些樹木。小河處處被綠樹青山環抱着,它們就像哨兵一樣守護着清清的小河。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你躺在床上,會聽到潺潺的流水聲。 

  你若是在夏天的夜晚出去散步,會看見鄰居們在家門口坐在椅子上圍成一團。他們搖着蒲扇,一邊乘涼,一邊聊一些家常事。他們和滿天的繁星、和煦的微風一起,繪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田園風景畫。 

  鄉村,就是那麼的獨特,就是那麼的悠閑,就是那麼的迷人。鄉村是我夢牽魂繞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走進田園,熱愛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田園,熱愛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