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枚戒指的承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戒指的承諾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本來不屬於一個世界的人,但緣分讓倆人走到一塊。他倆雖在一個學校一個班級。但從來不怎麼搭話。他們僅僅是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搭個話,男孩很緬甸,而女孩呢?有時候很沉默。其實,他倆心裡都很明白。男孩是要走的。在一次寒假測試結束后,男孩準備要離開這裡回老家。但他卻很想告訴女孩,他要走了。也很想把那枚已準備好多戒指親手戴給女孩。最後,他終於在網上等到了女孩。  

  天空中飄着熙熙攘攘的幾片雪花。男孩遠遠看見女孩在等他,一下子跑到了女孩面前。鼓起勇氣把插在兜里女孩的手拉出來,把那枚戒指戴給了女孩。女孩心裡也很清楚,男孩是要走的,但為了那份純樸的愛,倆人還是牽着手。  

  男孩送女孩回家了,一路上男孩給女孩講了很多話。同樣也給了女孩承諾,“承諾以後會回來娶她”女孩為了男孩的一個承諾,歷盡滄桑的一個人在委屈中等待着。在這期間女孩為了等男孩她拒絕了很多男孩。但她覺得值。因為她相信男孩會回來的。  

  但漸漸的男孩的心卻變了,女孩一味的祈求男孩重新開始,但男孩還是拒絕了女孩。女孩很傷心也很委屈。她不明白男孩為什麼那麼對她,她便去問男孩,但男孩的回答是“他有喜歡上了另一個女孩”原本堅強的女孩從此一掘不振。失去了往日的風采,往日的笑容。開始變的沉默寡言。不愛說話。一向沉默的女孩更加沉默。但在學校里。他倆的眼神還是會碰撞到一塊。但女孩還是渴望男孩回到她身邊。但男孩的思想卻被別人控制着,因為男孩內心也很孤獨,也很渴望和別人歡歡笑笑。但男孩卻從不知女孩一直在等他。

  每天女孩多面臨的事情就是在學校看見男孩和他新任女友一起纏在一塊。女孩每每看到那樣的景象,心如刀絞,腦子裡也像是雷電在劈。女孩一味的在委屈中過着,因為她內心很痛苦。她多麼渴望男孩能向以前那樣和她一起逛街,上網,吃冰激凌。多麼渴望男孩能理解她,但誰又曾知道那個女孩內心已承受着一個家庭帶給她的負擔和壓力。  

  所以,希望男孩看到這封信后,能誠心的回到女孩身邊。女孩在等他,用心和淚在等!!  

  願天下有情人忠誠眷屬

您正在瀏覽: 一枚戒指的承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戒指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