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七枚戒指》——讀後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七枚戒指》——讀後感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年,在美國經濟十分疏條,很多人都失業了,但其中18歲的曼莎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份珠寶店店員的工作。可是在聖誕節的前一個晚上發生了一件事。

  在聖誕節的前一個晚上,曼莎正在清點珠寶,就在這時電話響起了起來。她一不小心就打翻了珠寶盒……

  這一篇文章主要寫了,曼莎明明知道是這個事業的男顧客偷走了戒指,但她非常善解人意,所以他沒有報警,因為他理解失業者的困境,她將心比心,用寬容和真誠打動了一念之差的顧客。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犯一些錯誤,這時候,他們是最需要別人的幫助和諒解。我收到的啟髮式,理解和寬容,用人心打動人心,是改變他人和改變自己的命運方式之一。

  長興小學五年級:傅游

您正在瀏覽: 《第七枚戒指》——讀後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七枚戒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