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枚金戒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金戒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枚金戒指 標籤:一枚郵票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去年9月8日的早上,天下着毛毛細雨,我和同學張潔乘公共汽車上學,我坐在前面第二個位子,我們剛坐穩,汽車就發動了,就在我身子往後一仰的一瞬間,我突然覺得腳底下有一個很硬的東西,我心裡犯疑了,這是什麼呢?啊,原來是個圓環,不是玩具戒指。我的心怦怦直跳,莫非是一隻金戒指?不容我多想,便毫不猶豫地大聲朝着人群喊道:“誰的戒指丟了?”

  車上的乘客聽到喊聲,一齊盯着我手中的戒指,平靜的車上熱鬧起來。有的說:“這小孩真傻。”有的說:“這小孩真好。”一個阿姨說:“來讓我看看。”她掂了掂戒指,驚呀地說:“是金戒指,至少有5克重。”

  司機伯伯把車子停下來,直到我身邊說:“小朋友,把戒指交給我,我負責交給領導,幫助找到失主。”我把戒指交給了司機伯伯。這時,坐在對面的一位胖阿姨說:“小孩子真傻。”我十分平靜地對她說:“拾到東西要還給失主,是老師一直教我們的。”一位叔叔說:“你做得對。”

  到了學校后,我也沒有對老師講這事。後來,失主領回了戒指,給學校送來了感謝信,大家才知道這事。老師要我把這事寫出來,於是我寫了這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一枚金戒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金戒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