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等待,那麼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那麼美好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片段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什麼都不想寫了。我想,是因為我的手背叛了我的思想,我不能再容忍它的存在。

  很多時候,看着頭頂的星空,和腳下柔軟的草地,才知道,我是多麼的懷念陽光。

  我愛陽光,黑夜別來。

  永逝

  總喜歡在你離開的時候,懷念你的背影。想要在看到你背影的時候,你卻早已走遠,模糊成一個點。

  我的眼淚總是默默地輕而易舉地掉下來,充盈了傷感。

  秋天還是到了。我看到葉子輕輕地變黃,慢慢地掉下來。就好像一眨眼間,看着你的離去,那樣漫不經心。可是心裡,卻在一抽一抽地痛。

  我想我還是忘不了。無論是以前,現在,還是過去。

  你離開了我的生活,卻走進了我的夢裡。

  珍惜

  我站在熟悉的路口等你,也等那段逝去的燦爛時光。

  可是明明清楚地知道,你和那段時光都不會再回來了。即使回來,也不是這個熟悉的,有我存在的路口。

  你要去的,是屬於你的遠方。

  重遇

  可是總有一天,我也會放棄再等你。

  因為我也遇到了我生命中真心待我的人。

  曾經給你的一切,在樹叢陰影里偷偷看你的臉,心中幸福的小小竊喜,都成了心底深處一聲微不可聞的嘆息,或是埋藏在青春墳墓里一個永久的夢。

  至此,你不再回來,我也不再等待。

您正在瀏覽: 等待,那麼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那麼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