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以為等待是一件不用腦子、不費力氣,甚至還充滿希望的令人愉快的事情,可是有一次我終於嘗到了等待的滋味。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晚上,躺在床上的我偶然聽到爸爸說明天要陪客人出去玩,我一聽欣喜若狂,因為我知道,他們也一定不會忘了我的。可是,很不幸,第二天我要到少年宮學寫作,於是我想不去上學了,可是爸爸說要很晚才出發,我應該先上完一節課,然後再接我一起去。沒辦法,一家之主的話誰能不聽呢?所以,我第二天還得起早。 

  第二天,我來到少年宮,心不在焉地把第一節課混過去了,下課10分鐘的時候,我從二樓直奔門口,可是,在那麼多的車子里就是沒有我“要”的車子,“唉!第二節課都快上了,他們怎麼還不來!”我想着、想着,上課的鈴聲又響了,我對這些車子瞄了最後一眼,無可奈何地走進教室。第二節課我更是心神不定,生怕他們會自己溜走了,不管我了。所以,我不時地朝教室門看着,心裏面總是關注着門外的動靜。突然“碰”的一聲,門開了,那人不是我媽,原來是來找人的!唉,白高興一場。我繼續獃獃地看着老師、黑板,心裡卻總是想着玩的事。盼呀盼,終於,門又打開了,媽媽!沒錯,這次是媽媽走了進來。我興奮得不得了,連忙收拾東西,跟老師告別後,就急匆匆地走出教室。 

  原來,等待是那樣的使人焦急、心煩意亂,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您正在瀏覽: 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