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感恩永駐人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永駐人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讓感恩永駐人間 

  臨澤縣板橋中學九年級5班 丁麗 

  一個人心裡有別人,懂得感恩,懂得設身處地的替他人着想,就會得到內心的充實,也同樣會得到愛心的照耀,真情的溫暖。所以我們要心存感恩,讓感恩永駐心間。 

  感恩就是懂得回報對自己有恩的人,回報給予自己幫助的人,譬如感恩於含辛茹苦養育我們的父母,感恩於細心認真教導我們的老師,感恩於真誠寬容安慰我們的朋友……只有真正懂得感恩的人,才能明白什麼是真愛,才會真正體會到人心的真善美。 

  小時候,父母總是想着給予子女最好的生活,讓子女快樂的長大,得到最多的關懷,現在的我們得到最多的是父母心靈上的安慰,精神上的鼓勵,學習壓力大時,媽媽會說:“別太累了,注意身體!”考試失敗時,爸爸會說:“一次失敗不能代表什麼,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受到委屈時,父母又會說:“心放寬點,多用寬容的心去看待一切,一切都會過去的!”父母總是這樣,用幾句簡單而充滿愛的語言來關愛子女,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給了我們生命與愛,給了我們信念與關懷…… 

  踏進中學的校門,老師又給了我們另一種關愛。老師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帶領我們體驗學習的艱辛與快樂,交給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懂得愛與被愛的幸福……學習中不認真時,老師一個眼神,老師一個眼神就能讓我馬上把心投入到學習中,因為那眼神充滿了愛,是一位老師對學生寬容的愛。即使是精疲力竭,也還是一如既往的站在講台上講課,即使是勞累生病,也還是強忍着來給我們上課,老師總是這樣為我們付出,卻不要求回報。感恩老師,因為老師給了我們自信和力量,給了我們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我們應心存感恩,學習感恩每一人,學會感恩,就要理解老師開始,學會感恩,就要從幫助別人,回報對自己有恩的人和寬容別人開始。讓我們從現在的一點一滴做起,學會感恩,讓感恩永駐心中,讓世界多一些溫暖和諧,讓人與人之間多一些愛與理解,多一些真誠和溫暖。師開始,學會感恩,就要從幫助別人,回報對自己有恩的人和寬容別人開始。讓我們從現在的一點一滴做起,學會感恩,讓感恩永駐心間。 

  指導教師: 王錕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永駐人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永駐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