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陪伴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陪伴感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因為年齡小做事慢無論做什麼身邊都會有爸爸在旁知道幫助,每天晚上放學遠遠的都會有一個熟悉的背影站在不遠處的路邊伸長着脖子在找自己的孩子。每天晚上下班后都會到學校等待着我下課順道和我一起回家,在車上跟我聊着這一天發生的事情。就這樣我的童年時光都有着爸爸不遠處等待我的身影。

  而現在,隨着年齡的長大我們的話語變少了,因為住校也沒有他每天站在校門口等待我的身影。知道那次生病我又再次感受到了他對我的愛,在學校的伙食當然沒有在家好所以得了急性腸胃炎。半夜疼得我敲床頭同學趕趕跑去宿舍管理員那裡報告,另個同學問我爸爸的電話是多少。當我被同學扶下樓梯發現爸爸的車居然開進了宿舍,他趕忙跑出來抱我進車裡送我去醫院。當醫生幫我看完病打完針我才發現他穿的是拖鞋和睡衣。頂不住的睡意我最後還是沒忍住早上醒來爸爸依然坐在床邊的椅子上閉着眼睛,他就這樣陪了我一晚上。

  以後啊,爸爸我現在終於明白了你一直以來是怎麼走過來的你不要再感到孤獨今後我會陪在你身邊的。以後的我一定會懂得你的不容易,謝謝你這十幾年來的又當爹又當娘。也許正是這十幾年來的單親生活更讓我感到了你的不容易和你對我的好,感恩有你。

您正在瀏覽: 等待陪伴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陪伴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