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雙胞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胞鳥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雙胞鳥 標籤:雙胞胎作文

崑崙和郁冰是兩隻鳥,它們住在郊區和城市交界處的一棵樹上。它們是雙胞胎,當他們剛生下來時,父母就被獵人打死了,它們只有自己選擇生活。 

  崑崙看着郊區的森林說:“我要到那裡去安家落戶,那裡是我發展的天地。” 

  郁冰不屑地看了郊區一眼,再看了城市兩眼,然後說:“笨蛋,我昨天才去一戶人家卧底調查,發現他家的鳥籠中有隻咱們的同胞,異性,主人待她特好,生活安逸美滿——還不算美滿,那主人還說尋思着給她找個配偶呢!我去多好,生活不愁,飯來張口,還有MM做伴,何樂而不為呢!你太傻了。” 

  崑崙笑道:“我勸你別到城市去,咱們到大森林裡去,那裡有廣闊的天空,清新的空氣,我們在那裡生活一定會很快樂的。怎麼樣?” 

  郁冰大笑:“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信咱比比,一年後咱們在回來想見,看看誰健康,誰混得好!” 

  於是崑崙和郁冰分手。 

  一年後的一天,郁冰早早來到它和崑崙約會的地點。 

  等了好幾個小時,還是不見崑崙,郁冰有點急了,心想崑崙恐怕早在森林中遇害了。這時,一隻大鳥飛到郁冰身旁,那大鳥問候道:“你好啊!在等同伴啊?” 

  郁冰望望大鳥,大鳥比它足足大了3倍,郁冰抬頭答道:“我和我哥約好的今天見面,不知道它怎麼到現在還沒來。” 

  “哦,”大鳥答道,“我也在等我弟弟,它也還沒來。” 

  郁冰和大鳥整整等了一天,也沒等到自己的哥哥和大鳥的弟弟,它們都失望了。大鳥說:“小弟弟,既然咱們都沒等到親人,不如咱們做個朋友吧!” 

  郁冰說:“好啊!你叫什麼名字?” 

  “崑崙。”大鳥答道。 

  “什麼?!”郁冰驚呼,“跟我哥哥同名!” 

  “哦?”大鳥饒有興緻地問,“那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郁冰。”郁冰回答。 

  “啊?你就是郁冰?我是你哥啊!”崑崙叫道,“你怎麼一點也沒見長?” 

  郁冰流下兩滴眼淚,說:“哥哥,看來還是我錯了,還是森林裡好,我現在一點都不健康,活得很無聊……” 

  崑崙無語。

您正在瀏覽: 雙胞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