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我會去花兒盛開的青青草地上郊遊。假如給我一天光明,我會去孩子們上學的學校與他們親切交流…… 

  平常生活中,我光憑觸覺發現生活中的美,慢慢地感受到生活是那麼美好。我天天盼望着去看看光明的世界,終於有一天我可以留心觀察一天的光明世界。 

  我早早起床在小路上走着,那是一片歡聲笑語的世界。農場里的動物盡情地吃着鮮美的綠草,它們一邊相互嬉戲,一邊享受着春光,多麼快樂啊!路上的行人一邊走,一邊向別人問好,多麼優雅的舉止呀!一瞬間我心中間充滿了無盡的溫暖。 

  走着走着,我卧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觀察樹葉。多麼精巧的樹葉呀,上面整整齊齊的條形十分引人注目,各種各樣的形狀引入眼帘。啊!你看,半面是綠,半面是黃的葉子真是獨特呀!我慢慢伸出雙手抓過一片葉子,仔細觀察起來。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夢裡,我夢見我終身可以在這美麗的四季穿梭,每天可以去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突然我驚醒了,睜眼看見一隻無彩斑斕的蝴蝶撲動着輕盈的翅膀在樹叢中翩翩飛舞,它真是光彩奪目,比我想象中的蝴蝶漂亮幾倍。於是,我伸手去撲抓美麗的蝴蝶,可惜它飛走了。 

  我靜靜地望着蝴蝶向遠方飛去的蹤影,滿足地、甜甜地笑了。 

  光明的世界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