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個可憐的盲童,即將要迎接只有一天的光明,我將會做些什麼呢? 

  那一天,我會比任何人都要早起床,仔細端詳身邊的事物。當日出時,我會激動地看着太陽緩緩升起,太陽的形狀和特徵我都記得一清二楚。在這一天里,我終於知道每天照入我心中的太陽是什麼樣子。接着,我就去看在身邊照顧我、關心我的親人和朋友,我會打量着他們,把他們每一個人明顯的特徵深深地記在心上,永不忘去。 

  中午時刻,我們會帶着食物準備去大自然野餐。在那裡,我看到了美麗的大自然,我貪婪地吸着新鮮的空氣,快樂極了。 

  下午,我們將去動物園游一圈。我看到了五顏六色的鳥兒、兇猛的老虎等活潑可愛的動物,我還看了動物表演了!回家了,我會把今天所有的事情都寫成日記,寫成盲文,有空就那出來讀一讀。 

  我獲得的視力將要結束了,在這一天里,我那灰暗的心靈被照得雪亮的。我堅信視力是最令人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