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一節體育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一節體育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五年級開始,我們就沒有上過一節體育課,我就在幻想啊,如果老師給我們上一節體育課我會幹什麼呢?所以我就寫了這篇作文,來安排我一節體育課的流程(我還把玩那個遊戲的原因也寫下來了呢):

  我們秩序井然先排好隊,我們都不可能講話的,因為我們都了解老師的脾氣,如果我們講話的話,老師就會一氣之下不讓我們上課了的。 來到樹蔭下(我想的是在夏天的時候上體育課),我們還是安安靜靜的排隊(這次原因和上次原因一樣)。老師宣布解散后,我便和我幾個要好的朋友玩撕名牌,玩撕名牌的話,一定要找幾個男生的,要不然女生跟女生玩,就失去了我們幾個好朋友要玩撕名牌的本身意義,那就是:如果被別人撕了的話,就找一個男生撒撒氣。可是我這個撕名牌高手,從來沒有體會過這種感覺,因為玩遊戲每次的是我第一名哎,自然而然我就喜歡玩撕名牌了。玩撕名牌累了的話,便在小亭子里休息一下。然後呢,我們就玩踢毽子或是跳繩,合理的話,我們一般都會選擇玩踢毽子,不玩跳繩,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跳繩和踢毽子都鍛煉身體,我比較懶,感覺跳繩很浪費體力,而踢毽子沒有那麼累,就想玩踢毽子,我的幾個好朋友還是比較通情達理的,只要一人不像參加的遊戲戲就不玩,而我提的意見大家都很同意,所以就玩踢毽子了。 玩完了之後,應該快要下課了,我們便自動站好隊,讓別的老師看到還會誇我們班的同學很自覺呢

  好了,我的一節體育課的計劃及原因我都記錄下來了,如果真的上體育課,我就按照我這分計劃來做。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一節體育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