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一天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一天時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婆婆,在每個人的心中一定都是熟悉的,溫暖的,是一位除了爸爸媽媽以外最親的人,可是我的心中,婆婆只是一個名詞,一個模糊的背影。

  在我的腦海中,我的婆婆是可愛的,她總是不停地撫摸我,看我的眼神中流露出了無限的愛和無微不至的關懷。可好景不長,在我3歲時,婆婆由於親人的逼促和鄉下田地的農活,無奈回到了鄉下,安徽。我無數次夢到婆婆,當早晨醒來時,淚水早已打濕了枕頭,我無時無刻不在思念婆婆。隨着時光的流逝與記憶的潮流,婆婆的面容和形象已經記不清了,唯一記得的只有婆婆的目光與笑容。

  我一定要回鄉下看看婆婆!可是我的課業多,爸媽盯得緊,被說回鄉下了,通電話也不行。

  如果我有了這一天時間一定要去看婆婆。我早上坐0:00的火車直奔安徽,快到了,看一看窗外吧,安徽的變化真大,茅屋變樓房,泥土路也變成了柏油路,火車停了下來,我想一定是到站了吧,拖着行李下去,已經下午1:00了,在茫茫人潮中我一眼就看到了我日思夜想的婆婆,她真的老了,皺紋多了,我的淚奪眶而出,這是思念的淚,是激動的淚,是興奮的淚。我撲到婆婆身上,嘴裡喃喃喊着:“婆婆,婆婆……”這時的我早已泣不成聲,我心愛的婆婆照舊和小時候一樣,撫摸着我的我的頭,嘴裡說著:“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我抬頭一看,婆婆的眼裡有閃閃的東西,哦,那是淚……

  我隨着婆婆來到了我鄉下的家,還是一樣熟悉,一樣親切。我又回到了車站,因為已經5:30分了,我的時間鍾總是這麼快的轉着,才與婆婆聊了一會,就該回去了,“嘟……’火車開動了,婆婆又與往常一樣,笑着看着我,一樣離我我越來越遠,我的淚灑下了……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我驚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一場好的夢,我相信,假如給我一天時間,我一定也會這麼做的。

  婆婆,我好想你!當我有了這一天時間時,一定不辭路遠去看您!

 五年級:杜雲迪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一天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一天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