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中的期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期盼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活着,是為了偉大的理想,是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也是為了要追求美好的生活,我心中的期盼是希望自己能出人頭地i,奔向成功的路,品嘗成功肥美的果實。

  經過歲月的蹉跎,我希望隨着年齡的整張我仍然能努力不懈地奮鬥,努力邁向成功之路。困難出現了,我能勇敢面對,用我的智力去克服。就算是失敗了,我也可以努力站起來,用我的鬥志去抗戰。

  另外,我也期盼將來的自己不會無故錯過任何的寶貴機會。我不希望未來的自己因為任性、叛逆而錯過學習機會,因為我年老后,就只能看着當年那些力求上進的人泡在前段,而自己卻“書到用時方恨少”而被拋在後頭。就算我悔悟了,但卻無法交時光倒流,給自己一個重新出發的機會。我可不希望自己會落得如此的遺憾!

  踏入著名大學的門欄,是我對自己的期盼!我有我的理想,我有我的人生方向。我希望自己能在一件好的大學追求更好的學術成就,將所學的知識貢獻社會,做出一番不平凡的事也!

  我期盼未來的我詩歌的菜前輩的青年,懂得好好愛自己,珍惜自己的生命。感謝上天賜給我健全的身體,感謝父母賜給我寶貴的生命,所以我要懂得自愛,讓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未來的日子卻,我要做一做人間有情有意的膳食,風險力量,協助不幸的人群,帶他們走出困境。

  “有志者,事竟成”只要講出決心,展示毅力,我相信心中的期盼不知是期盼,總有一天我會實現他們,讓自己活出產藍輝煌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期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