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送爽,又一個金色的秋天來臨了。東方徐徐升起的朝陽伴着晨風,迎來了我們學校第六屆“秋之實”趣味運動會。我們迎着一個個輕盈的氣球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進了運動會。

開幕式上,同學們都穿着校服,踏着整齊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大家個個精神抖擻,使在場的每一位領導都嘖嘖讚歎。等隊伍全部進到位后,接踵而來的是同學們的廣播操和太極拳的展示,伴着音樂,所有同學都抬頭挺胸,精神飽滿;動作準確無誤,到位有力。在他們的臉上,大家看到了青春的氣息,青春的價值,青春的活力,似乎要在青春的時代里召喚更加美好的未來。

運動會正式開始了,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着興奮的表情,而我的心情是又興奮又緊張,總害怕集體項目上因為我班級拿不到第一。等所有的同學都到位后,比賽正式開始了!參加比賽的同學都為了榮譽而拼搏,其他同學都在為班級出一份力。在沒有我的比賽時,我就和幾位同學給參賽的同學喊加油,他成功時,我們會送上一句祝福的話;他失敗時,我們會說幾句鼓勵他的話。

下午,我坐在椅子上觀望着運動場上的各個項目,在心裡為運動員們加油。這時,我聽到廣播里通知讓擲壘球的同學到檢錄處檢錄,我的心一下繃緊了。檢錄后,我和我們班另外兩位同學隨老師一起到操場,比賽開始了,先從男生開始男生,我看到我們班的男生髮揮還不錯后,覺得我們班有很大的勝算。到女生了,我排在第四個。看到前面幾位同學都沒發揮好,我開始擔心起來,擔心自己會不會沒有她們發揮得好。到我了,我拿起一個壘球,擺好姿勢,“咻”的朝前拋去,還好,比前面幾位扔的遠,但是我的贏的幾率還很小。過了一會,我聽到廣播里說:成績公告,成績公告,六年級擲壘球獲獎名單:”第一名,六二班,***,六二班,***……”耶,我是第一名,我是第一名!我興奮的跑到領獎處領獎,第一名是一個密碼本,上邊印有一隻小貓的圖案。

第二天上午,有集體項目60米迎面接力和拔河。接力時,我在女生中倒數第二棒,槍聲響時,我班同學一直遙遙領先,該我了,我接到棒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出起點,快到了,三米、兩米、一米,我把棒給另一位同學,這時我心裡的那塊石頭才放下。最後,我們班贏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但是,在拔河比賽中,我們班並沒有排上名次,其實這也不能願我們,誰讓我們班一群“豆芽菜”呢,人家班可都是一堆“肥肉”。

從這次的運動會中,我認識到了集體的重要性,學會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