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我花錢千里迢迢來這裡上課,唯一的收穫就是聽地理劉老師講課。儘管,劉老師是我們學校里的老師。

  平時,因為沒有緣分,我從來沒做過他的學生,聽過他講課。只有來到這裡,我才真正聽過他講的課。真是奇怪了,只要聽到他的聲音,我就能很輕易地安心下來,然後全神貫注地聽他講課。跟原來的老師相比,他講的每一句幾乎都是精華。原本的我只是一隻井底之蛙,不願意改變,渴望安定,卻錯過了很多好機會。

  跟着他的言語,我幾乎快要找到學習的方法,跟着他在地理有趣的學習中徜徉。我沒再感覺學習地理是一種壓力,而是和玩一般輕鬆的樂趣。

  濟南三天兩頭地下雨。

  因為天氣的原因,明天我們可以睡懶覺了。這幾天已經逐漸適應了這裡的生活,閑逛的時候,我不由得感慨人頑強的適應能力。

  山東財經大學專修中心,其實我一直搞不懂它到底是個什麼性質的學校。後來才知道,大概就是個春考學校吧。晚自習的時候,我們在寫作業,他們在隔壁教室朗讀《行路難》,說實話,我並不知道他們是背誦的還是朗誦的,因為他們的聲音聽不出抑揚頓挫的感覺。可是不管怎樣,人家也在努力學習啊,值得敬佩。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