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期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期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的期盼

  贊皇縣南關小學 五年級二班

  期盼,對我而言是一個遙遠的詞語,因為我總是不斷的擁有着自己想要的一切。可是這一次我卻真實的感受到了這個詞語的份量,以及它的重要性。

  我和小麗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次她有什麼好東西都會和我分享。

  星期天,小麗來我家寫作業。我們寫完作業后,我第一件事就是拿出心愛的布娃娃和她分享。這是媽媽從外地買的,小麗愛不釋手的拿着,眼裡流露出羨慕的目光。我們玩了一會兒,小麗的媽媽打來電話說讓她回家。小麗臨走的時候,我說:“小麗,你拿着我的布娃娃玩兩天吧。”小麗說:“不了,這是你最喜歡的布娃娃,等你玩夠了我再玩吧。”說完,小麗戀戀不捨地走了,我一直把她送到了樓下。回來后,我想再玩會兒布娃娃,可是怎麼也找不到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可就是找不見布娃娃。我想起小麗那種期盼渴望的目光,一定是她偷偷拿走了。

  我氣勢洶地來到她家門口,“砰”的一下把她家的門給敲開了,我上來就問:“你為什麼要拿我的布娃娃,剛才讓你玩幾天,你不肯,難道你想據為己有嗎?”小麗沒有說話,只是笑了笑。我回到家的時候,我發現媽媽手裡拿着我的布娃娃,我疑惑不解的問:“你什麼時候拿的我的布娃娃?”媽媽說:“你去送小麗的時候,鄰居的小孩哭了,我拿着布娃娃去逗她,我剛剛回來。”我恍然大悟,後悔的腸子都清了。

  第二天,我發現另一個同學已經取代了我的位子,我在小麗的旁邊輕輕地說了聲:“對不起!”但小麗只是淡淡一笑,便挽起好朋友的手玩去了。這時我才知道,我已經失去了小麗這個好朋友,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要用實際行動來彌補自己的過錯,用誠心來挽回我們的友誼,我期盼着,我們的友誼樹還能再開花,再結果!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期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