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執着的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的喜歡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份執着的喜歡

  麗和室友離開教室,麗時不時的回頭看看他出來沒有,直到麗出了教學樓也沒有看到他的身影。如願以償,麗和他分到了一個組值日,已經快兩年了,還是第一次和他一組。

  麗聽着他給她對象打電話溫柔的語氣,麗心裡酸酸的,麗多麼希望接電話的人是她,但是一切都遲了,早在一年前就定格了。麗後悔沒有在她之前表白。

  麗知道,當時只要自己說出喜歡他,他一定會同意。麗在他有女朋友之後對他表明了心意,剛開始,麗並不是想搶走他,但是麗知道他當時也喜歡自己,而不確定麗是不是喜歡他,麗內心再做鬥爭。其實,麗也知道,如果麗執意搶走他,麗是可以做到的。不過,麗並不想真的和他在一起,麗是抗拒和班級的同學談戀愛的,很多場合都會有同學哄鬧,麗很討厭這樣。

  想想現在,已經兩年了,從大學入學之前麗就在群里認識了他,入學之後就喜歡上了他,麗本以為這麼久了會放下這感情,但是每次見到他,那份藏在心底的暗流又會涌動,麗很多時候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和他一個班級,雖然看到他很開心,但是也並不開心。

  他見到麗就會彈麗的腦袋一下,麗覺得甜蜜極了,而現在他只是從麗身邊過去,每次這樣,麗的心裡多多少少都有些失落,但是每次麗都儘可能的走到他的身邊,希望他能跟自己說句話。

  麗也是生氣他的,說心裡有麗,那怎麼不分,怎麼不選擇麗,麗每次這樣想,覺着自己簡直壞透了,應該是希望他倆好好的在一起。麗也不明白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真的喜歡,又不想跟他在一起,麗也沒有那份和同班同學談戀愛的勇氣,說不喜歡呢,每次見到他,都希望他能注意到自己。麗不知道,這樣執着的喜歡究竟是對還是錯。

您正在瀏覽: 執着的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的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