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九鍵手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鍵手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我用小手機給她打電話的時候,總是有雜音,我想大概是該淘汰了吧。

  因為現在的手機一般都只能安一個卡,我們學校里統一的學校卡,而我又是個戀舊的人,我以前的手機仍然帶着,成了給家裡打電話的專屬號碼。

  家裡有一個閑置的九鍵手機,我看着陪伴了我四年的小手機,有很多感慨。

  初中的時候我就開始住校了,那時候很想家,想極了的時候也會自己偷偷的哭,那時候,每天都要給家裡打一個電話,不開心的事,開心的事都要跟家裡說一遍。學校里的電話亭就是一家很小的超市裡,打電話說這些其實很不方便,而且店裡的老闆經常會不耐煩。

  那時候有手機的人不多,就是用來砸核桃的那種九鍵手機,一個寢室有一個是正常的,我臉皮又薄,也張不開嘴去借,多希望自己能有一個手機啊。

  後來,親戚的手機用舊了,我像寶貝一樣愛護着,雖然鍵盤的表皮爆起了,說話的時候要認真聽才可以聽清,電量儲蓄時間短,但我依舊愛護着它。

  看着手裡的翻蓋九鍵手機,比當年的精緻太多,我多想穿越回去,有一個真正的自己得手機,不必去嘈雜的小超市,不必拉下臉去藉手機。

您正在瀏覽: 九鍵手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鍵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