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銀光,亮下去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光,亮下去吧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金黃色的太陽光射入窗內,照在桌上的一個銀白色的小盒子上,它閃閃發光,好美好美……打開了我快樂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剪着短髮到處亂跑的小女孩就是我,我沒有女孩的那份靜,我不在乎別人叫我“小野貓”,我只是漫無目的地跑,讓身上留下花香的芳香與幽幽 泥土的清香。然而—— 一滴淚水從我眼角流下,儘管我使勁不讓它流出,但是它還是滴落下來了,大概是因為它受不了我內心的酸苦吧!我毫不留情地用紙把散發銀光的白盒遮住,我恨, 我恨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上,我恨我為什麼要這麼刻苦地學習。

   我抬起頭望着窗外,那條路,那條路我再熟悉不過了,每天上學放學我都要經過它,那一串也腳印雖然看不見,但它們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了。就這樣,我對自己的人生毫無目地,只有一直走,一直走……

   忽然,一個清晰的名字印在我的腦海中——王昭君。

   我敬佩他,因為她是樂觀的,她是勇敢的。當剛滿13歲的她踏入皇宮的第一步時,就註定她自由的生活被毀,但她堅強,在那四壁是高牆、莊嚴的皇宮內她並不孤單而害怕,她學會了刺繡,學會了彈琵琶,那幽幽的琵琶聲讓她彷彿回到了故鄉……

   直到有一天,她將要去大漠,過那令人發寒的生活,她並未退宿反而挺身向前,在那陌生的環境中快樂、幸福的生活,同時也讓祖國和人民得到了安定。

   “生活需要自己奮鬥”,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彷彿聞到了花香、聽到了流水聲,看到了一條鋪滿鮮花的大道……我不再痛苦,不再傷心了,重新把那蓋在白盒上的紙拿開,我要讓那銀光永遠、永遠地亮下去……

您正在瀏覽: 銀光,亮下去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光,亮下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