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開始的地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開始的地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瀚夜空中一個遙遠d 角落,掛着一顆藍藍的星球在緩緩地轉動,春夏秋冬,一切好像都不會更動,但在不經意間,美好開始降落。

  時間若白駒過隙,青春似明媚陽光。

  當陽光灑滿光輝的時候,當天空湛藍無際的時候,當白雲悠悠飄蕩的時候。我便知道,這是一個開始,一個夢開始的地方。

  學校,一個佔據了我生命大部分時間的地方,我喜歡在這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這是一個夢開始的地方,我要在這裡,親手描繪一幅屬於自己夢想的藍圖。

  當第一縷晨光灑在校園時,我便開始了我的學習生涯。帶着憧憬,帶着澎湃的心,帶着高昂的鬥志,邁進校園,開始為我的夢築基礎。當朗朗書聲從教室傳來,便是一天的開始。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個好的開端,一個夢的起點。

  早晨,偶爾飄落的涼涼的雨滴,砸在模糊的玻璃窗上,發出嘀嗒的呼喚。“叮玲玲”的鬧鐘總是擾人清夢,把它的信號傳遞給我。

  在學校,有歡聲笑語。同學的關心,同學的幫助,老師的鼓勵,無一不是我前進的力量。

  熾熱的心,像一團火,熊熊烈火,不停的燃燒着我。已經是初三的學生了,無論功課多麼繁重,總喜歡獨自漫步在校園之中,欣賞自己的校園,每當看到這朝氣蓬勃的校園,我的心中總會產生一種幻覺:這是我夢開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描繪我的人生。在這裡,我看到老師鼓勵的目光,同學善意的微笑。我對自己說,不能輕易放棄,否則就對不起他們的希望。

  校園是我的家,我將永遠記住這裡,珍惜這裡,這有我美好的回憶,這裡有老師真誠的教導和同學真誠的友誼。學校,讓我感到溫暖。它就像別在我胸前的一枚勳章,在生命中閃耀。

  夢,彷彿春夜寂靜的天籟,起起伏伏在我心潮若涌,彷彿浪花翻湧的輕響,彷彿劃破夜空的星光,明明滅滅閃耀在遠方。

  在夢開始的地方,迎着未來的光,踏上這條漫長的旅程,在無盡的寂寞中奔跑,我依然面帶微笑歌唱,尋尋覓覓終於到達彼岸。夢想在這裡,開出絢麗的花朵。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學校----夢開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夢開始的地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開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