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哭了。

  ——題記

  花開的那一刻,我奔騰的眼淚都停不下來。是在佩服這小小的生命嗎?不,不是,只因為我愛它。多少天,多少時,多少分,多少秒,我都陪着它一起長大。我知道它愛陽光,可我沒想到就連小小的剛破土而出的小芽都會面朝陽光。我時常捉弄它,當它面朝陽光時,我卻把它轉向陰暗處。但就是那樣的一點點小倔強,不管我做多少次,它都會重新面朝陽光。難怪,難怪它開的花就連顏色里都有了陽光的味道。

  聽別人說,你是陽光底下的憂傷,因為明媚,所以屬於太陽,你背負了太多沉重的愛,而你把所有的愛都只留給了太陽神。可我知道,你愛星星勝過了太陽,對不對?每當夜幕降臨,繁星滿天,你總會垂着重重的腦袋,只是因為你怕星會看不見你歲它的微笑,因為星似乎很遙遠,它又是那麼的耀眼。失去了唯一的勇氣,你才會垂着頭的,對吧?你害怕失去,可你需要更多的是勇氣!

  你每天努力的生長,只為了能夠離星近一點,哪怕只是一點點。有時候,你會哭泣,因為星始終不曾給你一個回眸,不過你總會笑。並不是用微笑來掩飾悲傷,而是星很幸福,只要這樣,你就滿足。

  我親愛的向日葵,記住,你會用一分鐘去認識星,你會用一小時去喜歡星,你會用一天去愛星,到最後,卻要用一生去忘記星。所以,加油,做一個溫暖的花朵,溫暖所有你愛的人,溫暖你最愛的星。

  四川雅安名山縣名山縣第一中學高二:楊夢藝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