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鳥飛過,留下的是快樂;雨下過,遺下的是生機;雲飄過,剩下的是晴朗;風吹過,落下的是心上;歲月流過,墜落的是一張天真的面龐。夢裡呵,花朵隨風飄散,分開了一幅幅的景圖…… 

  暮靄,深沉的陰霾,圓月被烏雲割地四分五裂,碎了一地。撕心裂肺的痛,充斥着內心,閃亮的紅光,慘白的白布,刺痛了雙眼。嬰啼也已消失,化成一塊塊景象凝固在眼前,時間已經定格。望着病床上已冰冷的僅3歲孩童的身子,淚一發而不可收拾。 

  夜,無盡的沉寂,世界似乎永遠沉默了,遺忘了這司空見慣的時間。我的眼混着淚水,漸漸地合上。夢裡,夢見人去樓空;夢裡,夢見雛菊飄零。手把葬花鋤,重演了昔日紅樓的舊事,葬了一朵一朵的花瓣,似如葬掉了一聲又一聲的歡笑。葬花人不覺中已被落花湮沒,悲泣着花朵的美麗與生命的短暫。 

  是的,花的生命是短暫的,但是人的生命又何嘗不是如此?珍愛生命,要像珍愛花朵一樣憐惜,憐惜它的絕美,把握住生命的幸福快樂。不要像夢裡的落花,凋了還是無盡的惋惜。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