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看着報紙聞婧打車過來了,大老遠沒聽見車的聲音倒聽見她的聲音這可真是本事。車子停在我旁邊聞婧打開車門眼珠子甩都沒甩我一下就蹦出倆字兒“上車”,然後接茬同師傅狂侃。上車后我對那位的哥說,怎麼著師傅,您是她親戚呢?的哥蠻不好意思地笑笑,說,那哪能啊,小姑娘能侃。 

  這我倒沒意見。聞婧走哪都一話蔞子。聞婧她媽當初給她起名兒的時候就指望她能文靜點,結果天不逐人原。不過我倒是特別喜歡這種女孩子,有什麼說什麼。我特怕那種半天都說不出話沒事兒就沖你笑的陰氣沉沉的人,那笑陰得能把你的心臟病都給勾出來。 

  不過在外表上我和聞婧都長得根正苗紅,仍人堆兒里那絕對倆天天向上的好青年,我們要是裝淑女那叫一裝一個準。不過本不是安靜的處子,生下來就倆脫兔。用顧小北的話來說就是男生一見我們的照片就會想如非非,而見了本人立馬就會想當初為什麼會想如非非。聞婧還特討厭做作的女生,開始的時候她一見着做作的人總是或,小樣兒你裝什麼文靜啊,後來覺得和自己名字沾親帶故的就啊、改口說,小樣兒你裝什麼淑女啊。好像在她的眼中女人就分兩種,處女和非處女。從那之後再沒女生在我倆面前做作。不過聞婧這廝也栽過一回,上次和她爸去一飯局,在大堂上見一個女的特做作,她就來勁了,說,長得就一副搶銀行的臉還翹個蘭花指辦處女,小樣兒我見着就噁心。那女的立馬拉得比什麼都長,而更不辛的是她跑去告訴她老爸,,而她老爸就是當天飯局買單的人。為這事聞婧她老爸停了她一個月的銀子。平時毛手毛腳貫了的聞婧怎麼可能有存款,被訓斥的第二天聞婧立馬跑到我跟前訴苦。到最後聞婧說,她丫就知道叫老子出來撐腰,沒勁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