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音樂迷”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迷”老爸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唉,又來了。我爸爸一天到晚總是唱個不停:開車唱,做飯唱,洗衣服唱,就連洗澡也要唱。不信?我給你們講一個故事吧! 那是一個星期天下午,爸爸在家休息,早上一起床,他就打開電視用遙控器一個一個的挨着看。終於在到了一個有歌的了。他靠在沙發上,一邊得意揚揚地抽着煙一邊還哼着。我被他吵地睡不着覺。我悄悄地起了床,來到客廳把電視的電源一拉,爸爸嚷嚷着:“什麼破電視啊!”。 晚上,爸爸去洗澡了,我才敢開電視。一陣音樂從電視中穿傳出來,我心中不妙,趕緊換了個頻道,還是遲了一步,只見爸爸從衛生間里有陣風似的沖了出來:“快,剛才那個頻道,快,快那一首歌。”我無可奈何的調回了那的頻道。扭頭一看,天哪;爸爸像的雪人似的站在我身後,他竟然為了聽音樂連澡都沒洗完,身上的肥皂沫還沒沖乾淨,光圍着一條浴巾就出來了。 你看,我老爸站在那兒,沒一會就發抖了,可他全然不顧,眼睛盯着電視上的歌詞,凍的扭來扭去。嘴裡還悠悠的哼哼。 這就是我哭笑不得的“音樂迷”老爸,你們覺得怎麼樣,配得上這個稱號吧!

您正在瀏覽: “音樂迷”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