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老爸老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爸老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爸老媽:

  你們好!

  平時我們幾乎很少溝通,也從來不多言語,但是女兒今天卻懷着一顆感恩之心給你們寫了這封信。郵票雖小,卻帶去了我的問候,我的感激。不要詫異,因為女兒已長大,已懂得回報,已懂得感恩…… 

  十四年前,你們懷着激動的心情接納了呱呱墜地的我,你們日夜為我奔波,為我勞累,而我卻把這種無微不至的關懷當作是一種享受,一種理所當然,一種天經地義的擁有。如今,我已是一個陽光少女,沐浴在你們的愛河中,健康成長,無憂無慮的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但我從沒體恤過你們的辛苦,你們的良苦用心。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大孩子了,我知道自己應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你們。 

  媽媽,您還記得嗎?在我將要升入初中時,您毅然承擔了我的家庭教師一職。您是一名老師,又是班主任,每天早出晚歸,很是疲憊。有一次英語測試,因為我的粗心大意,120分我勉強考了98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家……而您沒有過多的指責我,只是說:“還有機會,一次失敗並不能代表什麼!好好努力學吧!”在那一剎那,我慚愧極了,我心裡暗暗為自己鼓勁,不為自己,也要為起早貪黑的您,考一個響噹噹的成績。 

  爸爸,您還記得嗎?10歲那年,您下崗了,可您並沒有因此而消沉,而是自己當起了老闆,走上了自謀生路的道路。您寬大的手掌扶持着這個家,您碩大的臂膀支撐起這個家。撐起了這片藍天碧水。可您總是沒日沒夜的奔波,也許是生活所迫吧!但是您忽略了我和媽媽,忽略了我們的感受,我們愛您。我知道,為了這個家您很辛苦,可家是一個避風的港灣,累了就靠岸休息一會吧!全家人在一起,就算再平凡簡單,可那也是一種幸福,也是很充實的,不是嗎? 

  “爸爸的笑容有粗粗的手紋,牽着媽媽的手有深深的繚紋……”,這首《爸爸媽媽》在我的耳畔迴響時,我便會想起你們無怨無悔的付出,你們賦予我的一切。爸爸媽媽,你們叫這不懂事的女兒該怎麼來感謝啊!你們讓我拿什麼回報呢?累了,有爸爸的肩,媽媽的懷抱,餓了有滿桌可口的飯菜,燈下,有你們陪伴的身影,叫我怎能不感恩,怎麼不感動呢?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把我那顆感恩之心,感恩之情,悄悄送給你們——我心中最堅實的堡壘。“滴水之恩,湧泉相報”,藉著特殊的日子,特殊的方式,我沒有太多的語言,我只想說:“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這份恩,高於天,深於海,我一定會牢記在心。 

  回眸我的人生,是你們讓我揚起風帆,朝着遠處的大海前進,我從不畏懼,是因為身後有你們做我堅強的後盾。“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祝 :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一生平安

  女兒:楠楠

  2007年6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爸老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爸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