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兩面派”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面派”老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兩面派”老爸,讓我來介紹介紹他吧!

  第一面——搞笑。我老爸很幽默,每次我和弟弟頭上的“烏雲”在下“雷陣雨”時。他總會用他的“老爸搞笑秘籍”,吹散我們頭上的“烏雲”,讓”太陽”l露出“笑臉”來。

  有一次,我把一個玻璃杯給打碎了,受到了媽媽的責罵。我哭得稀里嘩啦,正在抹眼淚時,“搞笑”老爸出現了。他幽默地說:“可可,快把洗臉盆拿來。你姐姐的眼淚夠我們一個月的洗臉水了。快接着,浪費了。我聽了,頓時開懷大笑,哪還顧得上哭啊!

  第二面——嚴格。我老爸對我的學習上是非常嚴格,一絲不苟的。有一次,我自認為這次作業非常好,便胸有成竹的拿給老爸看。沒想到,他竟然嚴肅地說:“你看你,這個答怎麼寫的,都寫斜了,不是叫你那把尺子在下面平着嗎?重寫!!”我只好重新寫了。直到我寫好了,他才罷休。

  我愛我的“兩面派”老爸。

  浙江杭州餘杭區臨平一小五年級:謝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面派”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面派”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