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人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人老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我的老爸,在我的腦海里“閃亮登場”一個胖乎乎的“超人”。因為,他可會“變身”。

  別以為他會像奧特曼那樣變身去打小怪獸,他會變成“搖錢樹”、廚師、司機、醫生、保鏢、“參考答案”……

  ‘搖錢樹”

  我很依賴家裡人,特別是那棵“搖錢樹”。

  十一長假去北京旅遊,一家人去西單逛街,我看這想買看那也想買,可求媽不成,求姐更不成。我望着那棵“搖錢樹”

  “老爸,你今天好帥,跟你走在一起我都‘黯然失色’了。所以讓我買幾件衣服吧!”

  “搖錢樹”笑了笑,二話不說——500元到手了。我和表姐單獨去逛,可逛着逛着,就掉了那剛剛到手的money。失落的到“搖錢樹”面前

  “爸,銀子掉了。”

  老媽可把我快數落死,可“搖錢樹”不僅安慰我,還說請我吃大餐。怎樣?這棵“搖錢樹”不賴吧!

  “參考答案”

  老爸也上了一年的大學,因家庭條件原因就沒有在上了。文化水平還是不錯的,每次做完作業,都會給他看看,小錯誤是避免不了的,大錯誤也不是沒有的,可大可小‘‘參考答案’都會更改並講解,無限重複也不會讓他怒髮衝冠。怎樣?這個“參考答案”值錢吧!

  廚師

  我爸會吃也會做,吃的是山珍海味,做的也是美味佳肴。一碗平常的蛋炒飯,就和電影里的廚神炒的不分上下,這也是我最愛吃的“老爸招牌飯”。

  每次老媽懶的買菜做飯時就有幸吃得上了,而且如那首歌一樣“嘿!蛋炒飯!飯要粒粒分開,還要粘着蛋!”好吃、好看、好聞,令人讚不絕口!老爸廚神可是有很多招牌菜的:“茄子被燒”、“紅燒肉”、“魚兒盤中游”……怎樣?這位廚神名副其實吧!

  他——一家之主,他——我的“超人”老爸!

  湖北荊州荊州區湖北省監利翔宇中學初一:姜珊

您正在瀏覽: 超人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人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