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長大之被拋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之被拋棄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要高考了,距離高考還有一百二十天。麗看着黑板上每天都在縮短的倒計時,心裡也很焦慮,麗沒有自信。

  數學老師腰一直不好,不知怎麼嚴重了,由年級主任來給代課。其實主任講的也不差,他本身就是教理科實驗班的,但是兩個老師講課風格很不一樣。文科生的數學普遍不好,但是主任好像並不明白這個現象。

  主任代課帶了半個月,數學老師回來繼續給我們上課。重新看到數學老師,麗很高興。

  班長一臉嚴肅的走到班級講台"咱們明天考試,臨時決定的,主任決定咱們班學習成績參差不齊,通過這次考試,考前二十的留下,后二十的去複習班與複習生一起學習,咱們也別有什麼想法,是為了能更好的學習,選擇適合自己的進度,複習班的老師也很好,只有三個老師換了,剩下都一樣。"

  麗聽了這番話,心裡很多想法,明明已經不分班了,最後一次分班是高二下學期,就固定了。麗很不理解主任,代課一個月,就真正了解了這個班級嗎,麗很不服氣,但又沒辦法,麗有預感,麗覺得自己一定會出去。

  如麗所想,麗真的沒考好,而同桌考第九,麗心裡更不是滋味了,有的時候同桌還沒有自己考的好。因為一次臨時的考試就分班,馬上就高考了,還要這麼折騰。

  麗很不喜歡新的班級,麗看着那些複習生,覺得她們都不是好人。麗覺得像被拋棄的人,班級不要她們了,把她們扔到別的班級,麗下定決心,一定要用行動證明主任的決定是錯誤的,百天之後他就會知道他的錯誤多可怕。

您正在瀏覽: 長大之被拋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之被拋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