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之後我將成為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之後我將成為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氣,說上一句話驚天動地。長大后我成了你,才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你……”每當想起這首歌,我都會想起您,想起站在講台上那威嚴的老師,生活中那和藹可親的老師,燈光下那辛勤工作的老師。想起老師那滴滴的汗水,化成雨,撒在我們身上,灑在了祖國的花朵上,滋潤了我們卻累苦了您自己。 

  您在課堂上經常對我們十分嚴肅,對同學的錯誤決不饒恕,您想對學生們要求嚴格一些,才能激起同學們的學習態度,但我知道您是裝出來的。因為每次一下課,您就像是我們的夥伴,與我們開玩笑,和我們玩遊戲,為我們解迷題…… 

  您教我們做人的品德;指導我們進入知識海洋;指引我們走向未來;幫助我們解決疑問……您讓我們找到陽光、溫暖,獲取成功的快樂。 

  老師,我們是小草,您就是園丁;我們是紅花,您就是綠葉;我們是小鳥,您就是天空,……老師我多想對您說一聲“謝謝!” 

  我長大之後一定成為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長大之後我將成為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之後我將成為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