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九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九月里的風,我相信會是暖的。它將帶着前所未有的溫暖,迎着我走向新的起點,我的大學。

  我叫華新澤,天中畢業的,剛剛被天安大學錄取。我考上大學,或許並不是個意外,也可能,是上帝突然打了個盹,手一滑,就把我錄取了。

  不管怎麼說,能來到大學,我還是很開心的。我想新的學期,我將告別中學時代的幼稚,變得成熟,有一群生死之交的好兄弟,還有美麗漂亮的女朋友。

  嘿嘿,當然,只是想想。

  華新澤!

  有人叫我?

  對面騎着單車的女生瘋了似的朝我飛來,我迅速躲開,要不然大學的新路上就成了車禍現場。

  瘋丫頭!你幹嘛不能淑女點啊你!我憤怒地把她從單車上揪下來。

  她停下車子,抓耳撓腮地看着我笑,大華,這不是見到你太激動了么?

  我無語,這個世界上,估計只有她一個人叫我大華。

  這個瘋丫頭,是我在天中最好的朋友之一,名叫曾靜。

  不過,我曾多次吐槽,這個女人,跟她的名字,可是有着千差萬別。她從來都靜不下來。

您正在瀏覽: 九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