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長大之高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之高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麗明天就高考了,麗心裡很忐忑,就像那首歌一樣,麗的心裡七上八下。麗和爸媽住在賓館里,媽媽從家帶的床單給麗鋪上了,屋子裡兩張大床,爸媽鋪着麗學校的被。

  麗的媽媽特意給麗挑了一個帶窗戶的屋子,屋子很大也很亮。麗躺在大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麗不知道自己考的成績會怎麼樣。不只是三年,十二年的努力其實都是為了這一天吧。麗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

  早上麗早早起來,媽媽讓麗穿一件外套,麗按照媽媽的意思把雞蛋和餅都吃了。考場外邊站滿了人,車輛禁行的標誌還有督察都讓麗感到緊張,維護秩序的人員不讓家長進入考場周圍,而媽媽想多陪麗一會,麗只能和媽媽分開走,麗進入考場了,麗回頭看了看媽媽,讓媽媽放心。

  麗認真的答着試卷,"考試時間到,請考生立即停筆。"麗走出考場,尋找着媽媽,麗看到了人群中的媽媽,麗對着媽媽笑了笑,麗不想讓媽媽擔心,其實麗心裡很擔心自己的試卷。

  兩天的精神高度緊張,隨着最後一場鈴聲,三年的努力就此畫上了句號。麗心裡很不安也很輕鬆,麗考試之前心裡想着如果自己考不上二本就複習,但是考完之後,麗改了主意,麗不想複習,考上哪個學校都走,如果複習的話,麗怕自己心裡承受不了壓力。

  麗和爸媽在賓館又住了一個晚上,早上就回到了家,家裡雖然沒有大床,但是麗覺得自己的家是最好的了。當天試卷答案就出來了,麗看了看答案,有很多跟記憶中的選項不同,麗希望自己可以考上二本,對的起爸媽,也對的起自己。

您正在瀏覽: 長大之高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之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