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個叫陽光的小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叫陽光的小孩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晶瑩剔透猶如剛剛剝去皮的荔枝的露珠稍稍翻了一個身,便“骨碌”一聲從他那帶着好聞味道的綠葉床上滾了下來,做起了自由落體運動,那時候,我便透過露珠透明的身體看見了他----那個叫陽光的小孩,露珠里的他,一副燦爛地笑,對世界說:新的一天開始了。 

  在被垂柳遮住了前額反而更顯得秀麗俏皮的湖邊,真巧,我又邂逅了那個叫陽光的小孩,彼時,他正踮起腳尖,在湖面上輕舞,旋轉、轉身,再旋轉,又一個轉身。真美,我嫉妒的向那裡扔了一個小石子,看你還跳,呵呵。可是事與願違,小石子歡快的蹦進了水中,發出一種好聽的響聲,像是在給他伴奏,且帶着圈圈漣漪微微盪開來,使得那個叫陽光的小孩顯得更耀眼了,而我還被炸了一身的水。這時候他向我得意的吐了吐舌頭,臉上帶着壞壞的笑,然後跳着跑開了。 

  然後我決定開始討厭它,那個叫陽光的小孩,真壞!我想。 

  “我討厭你!”我對着那個叫陽光的小孩離開的方向大聲說道,然後我才開始向家走去。 

  過了幾天,我路過花園的時候,突然想起了那個小罈子里的向日葵,記得上次來看時,它還只是結了一個嫩黃色的花苞,這蜷縮在一團,像一個在腹中的嬰兒,這次應該全部舒展開來了吧,還未到那裡,我便可以想象出那樣的場景:藍天白雲下,黃燦燦的向日葵高昂着頭,像一個蓋世英雄般傲視着這個世界,可是等我到那個小罈子面前時,我驚呆了,那是怎樣一片景象啊,那些向日葵一個個面黃肌瘦的,並不是那種金黃,而是那種死氣沉沉的黃,而且一個個耷拉着腦袋,像斗敗的公雞,怎麼會這樣,那個阿姨我明明看到她有天天來澆水啊,這時候那個阿姨正好向這邊走過來,“阿姨,這些向日葵怎麼會這樣了,它們是怎麼了?”哦,太陽沒出來唄,它們看不到它,便沒有了目標,也就失去了方向,也真是,太陽這兩天跑到哪去了?像自言自語般,那個阿姨便走了。我想或許那個叫陽光的小孩其實也不是那麼壞的。 

  回到家,我去收衣服,衣服還是濕的,我明天還要穿去學校的呢?還沒幹,那我明天要穿什麼啊“沒辦法,今天太陽沒出來,所以就幹不了了。”媽媽聞聲走來說道,我想我真的不應該討厭那個叫陽光的小孩的的,他其實一點也不壞,他讓向日葵可以長得有雄偉又魁梧的樣子,可以讓我每天早上穿上乾淨漂亮的校服,哦,它還可以讓世界變得光明又溫暖,可是我居然對着他說我討厭他,他一定很難過,說不定他現在正在某個角落難過呢。“喂,那個叫陽光的小孩,你快出來,我現在不討厭你了,我現在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了,你快出來吧。”我對着天空說,然後,我感覺到臉上一陣暖意拂過,接着是頭髮上,衣服上……那個叫陽光的小孩笑着和我擁抱着,在他的笑容里我彷彿看見了那個花罈子里站着一隊隊身披金色盔甲的勇士,然後那個叫陽光的小孩到處亂竄着,於是,大地上灑滿了溫暖。 

  晚上,那個叫做陽光的小孩鑽進我的被子,然後我覺得溫暖極了,宛似進入了幸福的海洋,這樣,真好! 

  那個叫陽光的小孩,我喜歡你呢!

您正在瀏覽: 那個叫陽光的小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叫陽光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