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長大之高考前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之高考前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之高考前期

  麗看着黑板的倒計時,兩天,班級里已經沒有人了,麗拿出手機對着倒計時拍了照片,麗覺得這張照片無論什麼時候看到都會是特別的感受。

  班級已經沒有人了,同學們都把自己的書本收拾起來,有的賣掉了,有的搬回了寢室。麗將所有的書都搬回了寢室,麗只把卷子賣掉了,麗不敢把書賣掉,麗不能保證自己可以考的很好,覺得應該給自己留條後路,複習的路。

  畢業的場景跟麗想的不一樣,麗以為所有同學會站在樓上把自己的書扔到樓下,麗覺得那樣肯定會很壯觀,但是這樣的場景麗只在電視中看到過。

  麗一直期盼放假,聽說高考之前都是放假一個星期回家休息的,可是麗等到的只有這兩天的假。真的放假了,麗覺得內心是崩潰的,就要高考了,心裡很不踏實。

  寢室里也沒有人了,都去逛街了,有條美食街,晚上的時候很熱鬧。麗的室友約麗一起,而麗拒絕了,麗不敢出去,馬上就高考了,怎麼還能出去玩呢,麗自己在寢室看着一大堆書,麗抽出一本英語語法,認真的看着。

  第二天,所有的家長都到了學校來參加高考動員大會,麗跟媽媽說不想住在學校的寢室里,麗擔心考試結束,寢室討論題目答案,麗也覺得會睡不好。麗的媽媽背着麗的桌子和被來到了一家賓館。麗看着媽媽被行李壓着的身軀,麗很心疼媽媽,麗一定要考個好成績來報答媽媽,即使考不上重點,也要考上二本。

您正在瀏覽: 長大之高考前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之高考前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