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之後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之後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隱隱約約自己確實已長大了,可有大霧纏身,我望不到眼前有什麼,是否該退後離開了 

  隱隱約約自己確實已長大了,可有大霧纏身,我望不到眼前有什麼,是否該退後離開了!  

  小時侯,我望着高不可及的夢想之星,伸長了手也鉤不到它,我渴望長大,有如飢餓的人渴望食物。我要長大,大到摘得之夢想之星,我恨不得自己此刻就長大。   如今,自己長大了,知道了心酸,懂得了苦辣,長大並不完全是一件好事。  

  如今,我在大霧中。我手裡握着指南針,知道方向,卻不敢再前進,前面有荊棘、有泥沼,有陷阱,我怕,我深深地畏懼:我也知道後退的方向,那是一條平穩而又安全的小路,我不甘心,好不容易才走到這兒。   如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蒼天好象特別喜歡跟我作對,在我的內心掀起了 巨浪。在這複雜的世界,亂了心完全是一件壞事。風什麼時候才平靜,就這樣等嗎?  

  我在選擇,我必須選擇。是當一個追隨夢想者,勇敢得踏上旅途?還是當一個懦夫,留下終生遺憾,默默地流着淚,離開了?  

  有一天,狂風停止了,頭腦又清醒了,我又一次看到湛藍的天,見到清澈的水,我想起了丘吉爾的一句明言:永遠,永遠,永遠,不要放棄。有如酸雨點滴地落到心中,酸味猛地撲上心頭。有好幾天,我都默然地沉默着,及少開口,我在思索着,思索着漸漸離我遠去的夢想。那幾天靈魂彷彿丟掉了,只剩下一副全然無用的軀殼與一顆仍舊懷想星星的腦袋。

  直到今天,我邁出了一步,是沿着夢想的旅途走,要走到能摘到夢想之星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長大之後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之後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