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長大之畢業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之畢業照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天氣很好,麗馬上就高考了,學校組織中午照畢業照。中午吃完了飯,麗回到班級。

  一進班級,麗看到同學都在打扮,粉底,睫毛膏,唇彩,各種化妝品,麗沒有那些化妝品,其實麗也是想打扮一下,畢竟就那麼一次,但是麗又是內向的女孩,麗扭捏了一陣,鼓起勇氣"涵,把你化妝品借我一下唄,我也想抹。" "嗯,在我包里了,你拿就行"涵邊給別人化邊回答。

  麗舒了一口氣,拿起涵的化妝品,麗從來沒畫過,一直都是看同學化,麗想起同學的樣子,對子鏡子抹了一番。麗又怕太明顯,只是簡單的畫了幾下。

  還沒開始集體照相的時候,班級就互相照了,麗不想在拘束着自己了,明明很想跟同學一起,麗真的就去了,跟同學們一起照。照了一會都來到樓下,麗看到分班之前的同桌,同桌穿了一個牛仔半袖,麗覺得還挺好看的。麗拉着同桌的手,讓同學照了很多相片。

  照片當天晚上就洗出來了,麗看着手機的照片,自己真的好白啊,這時才知道別人說自己才是真的,同桌說她抹了三層美白的,還沒有自己白,麗心裡善意的嘲笑了同桌一下。

  真快啊,三年就要結束了,不知道高考是什麼結果。

您正在瀏覽: 長大之畢業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之畢業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