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世間萬物,什麼最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萬物,什麼最美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什麼最美 標籤:世間萬物作文 什麼最美作文 世間作文 萬物作文

  葉落,花凋,景色最美;烏鴉反哺,動物最美;潤物細無聲,雨最美……世間萬物,無不存在最美,但世界上什麼最美?

  親情最美,因為親情讓我們感動。

  記得前幾年,暴走媽媽的事迹傳遍整個中國,那時,她的兒子患有先天性肝臟功能不全疾病,需要接受器官移植手術。經過檢測,暴走媽媽的器官最適合接受器官移植,但她卻患有脂肪肝,讓手術不能進行,看著兒子痛苦的表情,她決定進行體育訓練,每天堅持訓練。7個月後,醫生髮現暴走媽媽的脂肪肝已經消失,可以進行移植。幾天後,手術成功,當母子醒來,他們相擁在一起,流下幸福的眼淚……這是一場命運的馬拉松,如果缺少了暴走媽媽的決心,那她的孩子面臨的是死亡。她沒有放棄,因為她是母親,她用行為闡釋了母愛齊天,讓我們了解到親情其實最美。是啊,無論動物,人類都擁有親情,而親情時刻創造奇迹,讓我們感動,世間萬物,親情最美。

  互助最美,因為互助讓我們明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2012年5月12日,汶川地震發生,房屋倒坍,全國人民感到悲痛,每個人都伸出援手,進行救助。還記得,一位乞討老人在第一天捐了2元(這是他一天的收入),但在第二天,他卻捐出了自己的全部金錢——100元!啊,這是一個多麼可愛又可敬的老人啊!這位老人沒有因為自己是一個乞丐,就不幫助別人,反而將全部錢捐出,他的身上閃爍着最美的光芒。這就是互助,在一方有難時,總有人進行這支援,他們每時每刻都形成一幅最美的景色。無論在何方,這些最美的景色,都讓我們了解到“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因為互助最美。

  負責最美,因為負責讓我們明白人類其實不壞。

  東風日產,一個汽車品牌,它素來以負責聞名天下。但這一品牌的一款型號卻屢出問題,世人無不將懷疑的眼光投向了廠家。但廠家沒有逃避,它收回了這款汽車的所有汽車。因為它明白,廠家每生產出一輛汽車,都要對它負責。是啊,假如廠家不負責,人們不投訴,那人們的生命誰負責。廠家的每一次行為,都關乎人們的安全,他們為人們負責,無不都散發著最美的光輝。這樣的負責才是人類所需要的。因為負責對我們不可或缺!

  其實,世間萬物,都是最美!

  高二:梁葉鏡

您正在瀏覽: 世間萬物,什麼最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萬物,什麼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