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最珍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最珍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獨自走在沙漠里,迎面都是沙的氣息。滿眼都是昏黃,天也如此。

  我走着,我走着,毫無目的。太陽炙烤下,我的喉嚨燒得不行,連咽口水都覺得艱難。隨身帶的水早就不夠了,我清楚地意識到,但我身體最後的一滴水份沒有時,我的結局只有一個:渴死。

  我需要水!水!水!雖然還有乾糧,但我已難以下咽,現在我寧願用全部的乾糧來換哪怕一滴清涼的水。啊,清涼!

  如果再找不到水,我是否會死?想到死,我驚恐地瞪大了雙眼,我不想死。我跌跌撞撞地向前走去。

  我邊走邊找。恍惚間我似乎來到了一個天堂。那裡是一座山,山外流水環抱,山上泉水叮咚,山裡一口口井冒着清水。我驚喜萬分,伸出手想要捧住那神聖的水。可它們卻突然在我的眼前支離破碎,我彷彿能感受到那一剎那的瞬間清涼。

  原來只是我的一個夢,自設的美好幻境而已。曾經它不是個夢。

  明白生存已不可能,卻連最後做夢的機會也沒有。我懊惱地緩緩地往前走,到處瀰漫著乾屍的臭味,我捂着鼻子,艱難前行。

  就在那時,我驚奇地看見,前面的大石塊上背對着我坐着一個高貴的女人。她,她不就是自然之神,萬物之母嗎?我崇敬地走上前去。開口道:“偉大的自然之神啊,您是否在思考如何幫助人類渡過難關再造清水嗎?”她冷漠的抬起頭,“又是一個愚蠢的人類。不是,我只是在思考如何讓弱小的動物不再被你們人類任意踐踏。”“為什麼?人類不是世上最具智慧的生物嗎?”“對我來說,所有的生物都是我的子女,人類也只是我微小的一部分而已。”

  我還想辯駁,卻發現無言以對。“石屋裡有水”說完她也消失了。

  我找到了水,但我沒有喝。因為我知道即使喝了,喝完也照樣會死。而這是世上最後的純潔的水。

  就這樣,我攬着這罐珍貴的水,永遠的沉沉的睡去。半夢半醒間,我又做了一個美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什麼最珍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