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快樂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家園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來二中時,不過是個十二歲的孩子,那時,當我一走進這美麗的校園便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走在這清潔的操場上更是心曠神怡,出校不幾步就是美麗的金湖。我真為能來到這座學校學習而感到驕傲。 

  接着,我們許多同學一起開始了這段美好的學習生涯。老師帶我們參觀學校,整個二中到處綠樹成蔭,草地一片連着一片,彷彿是個公園,學校還有完善的教育設施,各類實驗室、體育用具等應有盡有。 

  當學校上課的鈴聲輕輕響起時,整個學校立刻靜了下來,鈴聲停止后你馬上就可以聽到琅琅的讀書聲,回蕩在平靜的金湖面上,鳥兒伴書聲開始在空中翩翩起舞,我便也開始了輕鬆、愉快的學習。 

  在學習的時候,我遇到過不少的問題,也使我學會了自己思考問題。二中的老師更是和藹可親,百問不厭。有一次,我有一個問題。怎麼都想不通,我就拿着題目去問老師,問了第一次,當時好像懂了。可是下來自己做又不會了。又去問了一次,同樣的問題還是出現了。接着我又去問了第三次,才把問題真正的弄懂。班上也有着良好的學習風氣。 

  到了有班級上體育課時,球場上也就歡聲笑語不斷了,同學們展開了各種體育比賽。箇舊市的中學也不時會舉行校與校之間籃球比賽,二中也總是成績優秀。 

  我在學校里參加的文藝活動也挺多的。尤其學校每年的元旦演出,就更加有聲有色,更加規模宏大了。各種表演、歌曲、舞蹈、小品……能想到的都有。 

  我們的班級還舉行過幾次聯歡會,老師把會場布置,節目編排都交給同學們。這樣,不只大家可以高興高興,還培養了不少同學的組織能力。也使同學們的心情得以放鬆。 

  在二中渡過了三年的初中生活,愉快而充實。 

  中考以後,我又選擇了二中的高中,因為我對二中已經有了感情,並且二中的高升學率在全市也是數一數二。 

  美麗的二中五十年來為國家輸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為祖國的建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二中!我美麗的母校,我愛母校——箇舊二中。 

   指導教師:張應萍 

您正在瀏覽: 快樂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