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蛙的歡樂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歡樂家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的歡樂家園 

  二七班 胡禎辰 

  夏天的早上,天氣晴朗。青蛙爸爸和媽媽還有小蝌蚪住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它們一家快樂的生活着。 

  小河岸有一片茂密的草叢,還有綠油油的小草。小河裡有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葉, 荷葉上有黃色的花蕊,粉紅的花瓣的荷花,可漂亮了! 

  下午,烈日炎炎,小蝌蚪把荷葉當做它的涼傘,在下面游來游去的乘涼。青蛙把荷葉當做它的歌台,坐在上面呱呱的唱歌。青蛙媽媽對小蝌蚪說:“孩子們,快長大。長大了來和媽媽一起捉害蟲。”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小蝌蚪也慢慢的長出四條腿。過了一段時間,小蝌蚪長成青蛙了。於是青蛙媽媽和爸爸天天帶着小青蛙去捉害蟲,去遊玩。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歡樂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歡樂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