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一生中的宿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生中的宿命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傷心的歌曲,想到你,不知道該怎麼辦,面對自己的選擇,說不清楚是對還是錯。想放棄,自己會嗎?孤獨的生活,讓我知道了思念一個人的味道,是苦澀和心酸,過去的日子,給了我一切,唯獨沒有你,這些年,一個人的日子過得很辛苦,每天對着明月,寄託相思和愛慕。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和我一樣,痛苦和淚水充斥這個傷心的世界。相隔兩地,無法相見,只能寫下一句句話語,對着明月讀給你聽。不知怎麼了,就連昨日的明月也不知道在哪裡了,一些都是那麼的孤寂,好像這個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今夜無眠,只為遠方的思念與牽挂。誰又知你是還依稀記得我。離開那裡大約4、5年了,具體的日子我也記不清楚了,唯一沒有忘記的是我還依稀記着你的樣子,我不敢,也不能淡忘,我害怕一旦忘了,就再也找不到你了,唉,相隔萬里,看不到你,就讓我這樣孤獨好了,對這個世界已經有些厭煩。

  又在深夜睡不着,不知道為什麼在黑夜裡時常迷茫,難道是想起已經逝去的日子。當看到流星滑落,我曾許下願望,你是否能感覺得到。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是不經意想起對方。現在呢,你又在哪裡。在無盡的夜裡想你,在樹下留下深深的思念,希望回憶時,有所感悟。想着你,不知覺的流淚。若是從前,說話何必在意,現在我說的話你可能已聽過千百遍,或許你早已忘了我,宿命,註定要分離。

  愛情,是否還在等待,還要多久。簽定的緣,還能使你我相遇嗎,一支紅線心相連,我心痛時,你感覺的到嗎?每當思念時,所寫的詩,都鎖在心裡,不忍去想,沒有遇到就讓它永遠沉寂在心中。聚散,雖心意相通,還有多少時日,等待是否會是最終的結果,等不到的明天,還能見到你嗎?星光會漸漸的失去光輝,大海也失去了它本來的顏色,一生之中逃脫不了的宿命,你……

  你讓我迷戀,或許這就是我永遠逃不掉的宿命。你啊。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鄭樹興

您正在瀏覽: 這一生中的宿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生中的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