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言的宿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宿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孤獨的人總是認為世界的最邊緣是人生的盡頭。當自己完全拋開對人世間的留戀后,就會一個人慢慢的孤獨的走向世界的最邊緣。或許在他離開的時候曾留戀過,曾後悔過,也曾流下過讓自己醒悟的淚。

  一滴沒有任何過錯的淚,洗凈了那雙曾被迷失的眼睛。一切的過錯,一切的傷痛,都早已在他的身上,在他的心中留下一道難以抹去的傷痕。本以為是瀟洒的拋開一切,到最後卻是懷着一輩子的傷痛。

  死去是解脫,當你安靜的閉上眼睛,停止呼吸,讓血液停流.一切感覺是那麼安靜.然而,一直無法擺脫宿命的他,卻是比任何人都渴望重生。因為死去比活着更痛苦。走過孟婆橋,喝下孟湯,成為一個異靈人。卻無法忘記心中的那道傷痕,就算死去也無法平息。

  滿懷痛苦的死去,任有留戀的死去,永遠痛苦的死去。卻不如辛苦的活着,有笑容,有眼淚,有快樂,有傷痛。活着的時候,再多的傷痛也會告訴自己,曾經也有過快樂啊!

  死去的人是無法得到重生的,因為,那是他的---宿命。從出生就註定的死亡,是絕對不可能逃脫宿命的,痛苦----快樂-----他們終就是宿命。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宿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