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死如灰——康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死如灰——康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死如灰——康浩 標籤:心死了作文

  她笑起來的模樣,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風景。

  喜歡看到她,儘管是站在遠遠地角落望着她,儘管她的身影在我高度近視的眼睛里模糊不清,但是她只要一出現,我的大腦會立刻識別,會發現就是心心念念的那個女生,內心湧現出一種莫名的愉悅。

  阿達管這種現象叫青春期。

  偶爾也會看到路邊樹葉掉落停下腳步來,駐足觀望,卻又忽然想到林黛玉葬花,覺得自己很噁心,一個大老爺們居然像個女人一樣矯情!

  可是,那也是有她在的時候,她在的場景。

  屈然,是你。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你。

  雅雅曾經告訴過我你的一切喜好,所以好多時候好多地方我們都能偶然遇到。我以為,我站在某個時間或空間的罅隙里等你,總會有那麼一天,總會有那麼一天你會發現我的苦心。

  可是我等着等着,卻在某個最平凡的一天等到了一條最荒誕的消息,你居然和一個老師談戀愛了,更讓我憤怒的是,那個人還是我的叔叔——康偉。

  當時我栽倒在操場上,世界彷彿變得異常喧囂,我無法想象你的笑臉,無法想象你的眼淚。

  屈然,究竟是什麼驅使你,才會喜歡上我的親叔叔呢?

  那次我去找雅雅,第一次那麼不顧形象地問她,告訴她希望你不要後悔。

  你知道當時我是怎麼想的嗎,我想着你的戀愛實在太過荒誕,我叔叔怎麼可能會喜歡你,他都已經有我嬸了,你難道就這麼心甘情願地去給他當小三么?

  還是你骨子裡一直都這麼下賤?!!

  我康浩究竟哪裡比不上一個三十歲的男人?

  屈然,從今往後,我再也不會給予你過多的關注,從今往後,你是死是活都與我康浩無關。

您正在瀏覽: 心死如灰——康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死如灰——康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