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是一個女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女生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像身上的T恤、牛仔褲一樣隨便,又像腦後的馬尾、彩色帶一樣洒脫。我就是我,愛說、愛笑、愛唱的快樂女生。

只要談到我感興趣的話題,思緒如泉涌,話匣子很難關上。那排山倒海的氣勢,那一發不可收拾的磅礴景象,令每個人都哀聲連連。

人稱“木匠”的老爸(“木匠”指木木的,臉無笑意)和不苟言笑的老媽由於隱性基因得到彰顯,生出一個整日嘻哈的“怪女兒”——我。古人有“女子笑不露齒”之說,我偏不走常規,兩顆大門牙如招牌般顯露出來。那笑聲才叫“豪放,熱情;驚天地,泣鬼怪”(引號處用於死黨們對我的“評語”)。

天生聲音沙啞卻愛唱歌的我常受打擊。“哎,我說××同學啊,你嗓音不好不是你的錯,但你出來嚎就是你的不對了!”“××同志,別叫了!噪音有損健康!”誰說“公鴨嗓”不能唱歌?阿杜、刀郎、張柏芝……不正是俺的同門師兄、師姐嗎?總的來說,只要用心去唱,用情去唱,就能將歌唱好!

我就是我,叛逆不失主見的開放女生。

古人云“男女授受不親!”都什麼年代了,還那麼保守。依我看男女之間也是有純真友誼的。異性之間的健康交流,有利於增長性別意識,更多的是有利於身心健康。

“野蠻風”吹過大江南北、長城內外,引出一代代“追風者”。別人說我是個徹徹底底的“野蠻女友”,但我認為自己只不過是一個敢爬樹、愛騎摩托車、嗓門大、步履呈一組平行線、脾氣大的“假小子”,並非“野蠻”。我可不想“追風”,正感冒着,還流鼻涕了,哈,哈,哈!

我很反感父母,他們將我要走的路安排得就像直角坐標一樣清楚。我有自己的想法,即使我選擇的是一條石子路,咯得腳生疼,我也認了。我堅信:石子路的後面肯定是一馬平川!

作為學生一族,除了怕考試不合格,不怕被“老班”請。愛嘮嘮嗑、侃大山的我常以“閑話能手”的形式出現在“老班”面前,陪同的“難友們”常成了我的“替罪羊”。因為我的伶牙俐齒,總會將責任推走一大半,真陰險啊!怪不得別人說“最毒女人心”、“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我是女生,隨便的女生;我是女生,洒脫的女生,我是一個“怪女生”。

自知之明是前提,揚長避短是關鍵,張揚個性是主題。我要將個性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女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