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康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康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眼前出現的仍是那個活潑的身影,而這個身影已成為回憶……

  康康是一隻小巴西龜,它長的非常可愛,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個黃綠色的殼。記得它剛來我家時,對我很警覺,愛搭不理的,我摸摸它,它馬上把頭和四肢縮進殼裡,但時間長了,它和我漸漸的熟悉了,每當我說“小康,開飯嘍!”它就會爬到盆邊高興地等待我將切好的小肉塊放到它面前,然後就大吃起來。我把它從盆里拿出來,叫道:“小康,過來。”它就馬上爬過來,伏在我的腳邊,我摸摸它的頭,它也不動。就這樣它在我的家裡生活了很長時間,我放學回到家,康康就在盆里爬來爬去,彷彿是在歡迎我。可就是這麼一隻通人性的小烏龜,突然有一天生病了,而且很嚴重,我絞盡腦汁用各種專治它病的藥品來喂它,還是沒把它從死神手中奪回來——它死了。我非常傷心,真捨不得康康離開我。

  我在閑下來的時候,會經常想念康康,想念它活着時的樣子,想着想着,不禁淚如雨下。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五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康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康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