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叫我懂得了面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叫我懂得了面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夜,抬頭仰望星空,我隻身一人躺在草地上,耳邊是蟋蟀的歌聲,微風吹起,我已不再感到孤單。 

  曾經的我,是那樣柔弱,一副經不起風雨吹打的樣子。 

  路邊小草被人無情的踩過,但它們不也一樣挺直了身子嗎?沒有怨言,沒有哭泣,我突然覺得自己好無能,難道連一顆柔弱的小草也不如嗎? 

  晚風習習,我度過了無數春秋,繁星點點,它們始終伴我成長,如今的我,再不是那個需要別人來保護的柔弱的小姑娘了! 

  萬家燈火,我不會再因為害怕黑夜而哭泣;烈日炎炎,我不會再因為怕被炙烤着而放棄答應過老奶奶的事;寒風凜冽,我再不回因怕冷而賴在被窩了…… 

  面對困難,我不會再逃避,我要勇敢的面對;面對一次又又一次的打擊,我知道我不會再獨自一人躲在黑暗的角落啜泣…… 

  生活越艱難,就要越堅強!

您正在瀏覽: 生活,叫我懂得了面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叫我懂得了面對 暫無評論